今天ETHAN從幼稚園畢業了

百感交集

本來一直覺得我會大哭

但是還好今天沒有那個點

整個幼兒園都是很歡樂的氣氛

早上十點半看到他們穿著紅色的畢業服

出現在教室外面

IMG_6793  

準備了一段用KINDERGARTEN 為首的詩

IMG_6805  

接著頒發獎狀

還有畢業證書

FullSizeRender (1)  

以及人人有的獎狀!

FullSizeRender (2)  

然後就開始了吃東西的PARTY

IMG_6845  

還有辛苦的老師

IMG_6850  

我只能說我很佩服我兒子

小小年紀去年來美國

卻沒有適應的問題

很獨立也是我的小幫手

但是常常我對他沒有耐心

覺得他好像應該要怎麼怎麼樣....

其實對他也很不公平

今天他從幼兒園畢業了

是新的開始

媽媽也要努力對他有耐心一點!

IMG_686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na 的頭像
    Verna

    我們在爾灣的日子

   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